close
難得昨天自己去準備晚餐
晚餐我就是自己準備水餃+玉米濃湯
吃水餃就是要搭配玉米濃湯才是最對味

水餃前一天就有去賣場買回來了
所以只需要就去買簡單的玉米濃湯回來煮就可以
所以下班就要繞路去全聯買一下玉米濃湯
順便買一下搭配沾醬的辣椒醬

其實煮水餃算是很簡單,就把水餃放到熱水滾一滾
滾燙一分鐘就可以吃了
所以算是很簡便的方式來準備一餐
至於玉米濃湯就更容易了

把湯包直接加進去熱水之中
然後再打個蛋進去就行了
就是這麼簡單方式就能完成一鍋的玉米濃湯了

我就把我的菜色,就是我的晚餐放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的晚餐全貌,水餃+玉米濃湯+沾醬



水餃


玉米濃湯



沾醬



以上大致上就是我的晚餐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