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的晚餐去吃越南河粉
就去我之前住台北市時候,常去吃的那一家
就在台北市立教育大學門口的巷子內

沒有想到一進行老闆就認出我來了
問我怎麼那麼久都沒有來了
我就回答他說「我現在不住在附近了,搬到比較遠的地方了」
老闆還問我,是不是要點跟以前一樣的菜色

後來想一想,我差不多快一年沒有來這裡吃過了
老闆竟然還認得我,真是令人太感動了
菜色、味道,湯頭都是跟以前一樣
還是那麼好吃,那麼合我的味道
就是這樣,我以前每週至少會這邊吃一次

現在住的比較遠了,就很久沒有來這邊吃過了
下次還是有機會,我還是會想要再到這邊吃河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