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竟然會跑去吃陶板屋,完全沒有在預先的料想中,
中午時候,跟閃光不知道要去吃什麼,她又想去吃大餐,想去吃好料
想了想,本來是說要去吃涮涮鍋的,要帶她去的那一家店
她又不想去吃,反正就是在抱怨文啦,所以就打消此念頭了

這時又難倒我要去什麼東西,
後來在路上我就提議,那乾脆去吃大餐好了
反正也很久沒有去吃大餐了,
因為是臨時起議的,沒有事先上網路查詢
只好憑腦海中的印象了,
最後提議2個選項出來,一個是陶板屋,另一個是和民日式料理
最後就選擇了陶板屋,
因為沒有事先訂位,所以就碰碰運氣了,直接過去看看有沒有位罝
假如沒有位置的情況下,那就晚上再去吃好了,
到了陶板屋時候,運氣還不錯,還有位置可以用餐
服務人員就帶我們進去然後就開始享用我們的午餐
雖然每一道菜的份量都不會很多,
但是吃到最後會讓人很撐的,真的很有飽足感喔
這一餐竟然能讓我們吃了快2個小時,
用餐的時間還真的很久!!
 
我們2個人也很無聊,把每道菜都用手機拍下來
因為沒有事先也沒有料到,也就沒有把數位相機帶出門了
只好勉強一下,用手機把食物拍下來當紀念吧
 
豬頭的我,竟然忘了調整相片的尺寸大小,
所以拍出來的相片都是小小張的相片
而且還不是小張的相片,而是非常小張的相片喔!!
但是也沒有辨法了,只好接受這樣的小小張相片了!!
我也把這些食物相片放上我的相簿裡面,與大家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