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就有打算要換一個新手錶了
但是想歸想,也還沒有定案要買什麼手錶

昨天下午跟LISA去外面閒逛時,
機車就騎到八德路上的京華城去逛逛
反正外面那冷,到京華城裡面反而較溫暖一點
本來就只有打算進去逛,沒有要買什麼東西

後來逛到手錶的櫃的時候,LISA就跑到去手錶了
他一直想要買手錶想了很久
只是一直也很龜毛,拿不定主意
這件事就一直在拖著

今天就發現只隻手錶不錯
外型與價格都覺得不錯,就下定決心給他敗下去了
而我也就跟著順理成章的跟著敗下去了
所以只敗了一隻新的手錶回家

因為我對於外型並不會特別的要求
只要功能有符合我的期望就行了



那一隻手才是我的呢?
答案是下面那一隻手才是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