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夜對我而言,假如有留在台北
最重要的就是去看101的煙火

據說今年的煙又增加一些,而且與往年又是不一樣的
也有一說,就是今天可能是最後一次101放煙火
反正不管如何,就是會去看煙火

晚上的天氣也是蠻冷的
在家裡混到大約10多半左右,就出去往101方向前進
因為人潮會很多,所以我就是用走的,
往靠近101附近的一個大草坪,
不用到信義商圈那邊人擠人
但是這裡也是很多人,我想信義商圈那邊應該是更多人吧!
還沒有到11點,我就走到草坪這個地方了,
這時候草坪上到處都是人了,
找了一個好位置就站著等12點這個時刻到來
話說我還要等1個多小時,才會開始放煙火
就開始自拍,打打電話消遣等待的時間

愈接近12點放煙火的時間,人可以說是愈聚愈多,
最後連我後方的馬路也都是不能過了,
因為人太多了,這些車子索性直接就停在馬路上
反正前進與後退都是無法動,停在馬路上直接看煙火施放

大草坪這個地方角度雖然視野很好,
但是煙火施放後的煙,都是往這個地方飄過來
所以會遮住後來施放的煙火,這是唯一美中不足之處
等待那麼久的時間,只是為了短短的188秒的煙火施放,
但是也是值得啦,真的是很精彩,而且非常有臨場感喔
不是看電視可以體會得到!!!!

煙火放完之後,就是要散場時刻到了
想到這麼多人要擠出去還真的是不容易
因為我是一個人,就到處找路鑽來鑽去
盡量加快自己的腳步才不會被陷在人群之中
後來回到住的地方才12:30
回來的速度還算是蠻快的~~~~~
最後,放上一些當天拍到的照片與錄下來的影片
跟大家一起分享


自己與101大樓的合拍的照片


剛到的時候,101大樓已經打上 Love TAIWAN,好像因為跟某個人有關系
以往字體都是放煙火時候才會出現的


照一下附近的人群,真的都是人啊!!!


附上觀看101煙火的地點的地圖,給下次需要的人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