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比平常還要晚一點的時間就起床

打算騎著家裡新買的小折去淡水吃早餐

準備好出門要帶著東西,調整好小折與裝備

就這樣出門了

一路上太陽還不會很大,但是回程時候已經很大了

一路上就沿著二重疏洪道的自行車步道門淡水前進

路上就找較陰涼之處休息

不久之後,紅色關渡大橋就出現在眼前了

那就表示淡水應該再不久之後就會到了

小折用牽的方式,走上關渡大橋,之後就來到淡水河的另一岸

在自行車步道旁邊就是捷運路線,可以聽到捷運呼嘯而過的聲音

另一邊就是紅樹林的溼地保護區

一大早到淡水之後,感覺沒有什麼店家開店營業

但是就是有人早上就跑到淡水逛了,

不知道這些人來這裡是要看什麼呢?

難道是跟我一樣來淡水吃早餐的嗎?

把小折騎到紅毛城照個相,來個到此一遊的見證,

真理大學前面留念一下,之後就去今天目的

我的阿給早餐,我找的阿給的店也算是老店之一啦,

雖然很多店家都是號稱老店,但是這一家店我覺得是還不錯,

在很多年之前我也有來過這一家吃過阿給

現在的阿給的漲價了,一份阿給要價35元,

果真是一個物價高漲的時代,

吃完阿給之後就完成今天的目的,表示我也要起程回家了

回程還是照著原路一路上騎回去

回程感覺到腳開始酸痛了,體力也漸漸的流失很多了

但是還是堅持一下,馬上就可以到家了

最後終於在我的堅持之下,回到家裡休息~~

完成小折的第一次出遊

-------------------到此一遊照片------------------------------------------

紅毛城入口,一大早還沒有開

      

淡水紅毛城的招牌

  

小折與真理大學門口合照

這就是我的早餐,阿給

關渡大橋上來個小折特寫

 

關渡大橋合照

關渡大橋後面的車子還真多,還好有自行車專用車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