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星期六休假日
所以今天難得機會還在台北
當然要好好利用這個大好機會
再出去騎腳踏車
今天打算的目的是八里左岸與十三行博物館
十三行博物館以前就有打算去看看了
今天正好利用這個好機會
前去一探究境

早上7點整裝完畢就出發
今天的天氣真的不錯喔
有清晨的陽光與薄薄的雲幫我遮陽
在經過五股工業區時候,
看到很多在賣早餐的餐車
想說今天不知道會幾點回來
就順手找了一個餐車買了蔥油Q餅
然後我就在中山高的橋下休息吃我的早餐
補充一下食物,這樣肚子才會那麼快就餓了
一路上蠻順的就到成蘆橋了,
我固定會在成蘆橋下休息,
坐在大石頭上喝口水,
看著來來去去的騎士
欣賞別人高級的Bike
之後就一路看著淡水河的美景
藍色的天空與淡水河相互輝映
難得的機會在台北這個城市看到這種景色
經過紅色的關渡大橋,之後八里左岸渡船頭就在不遠了
到了八里渡船頭發現這裡還蠻多騎士在這裡休息
有的人在買雙胞胎,有的人準搭渡船過去淡水
我則是在這裡休息拍拍照片,看著往來的人們
有八里公園還發現了以前台北猴年燈會的主燈放在這裡

欣賞觀海長提之後肚子也餓了
就隨便找個陰涼處坐下來吃我的餅乾
補充一下體力與休息
在這種地方可以發現很多人也是在騎Bike
我想大多數人的目地的都是要去十三行博物館
這裡與十三行博物館只剩下1.45公里,算是很短的距離了
經過污水處理廠,表示十三行博物館就要到了,
果然十三行博物館就在眼前出現了
我以為它應該是很大一棟建築物,結果跟我想像的差很多
後面有一個陽光廣場,就順便騎到那裡
用污水處理廠與十三行博物館當背景拍照
之後就開始回程的路途了,
回程經過八里渡船頭時,
一定要吃一下八里的名產,才不會枉費這趟路途
所以我買了芋頭餅與雙包胎來充饑一下
坐在別的店前開始吃起我的芋頭餅
吃起來的口感覺的很普通,不會覺得那有特別之處
後來就慢慢沿著原來騎回家了
回到家時候已經12點了
順便買個便當回家當午餐
完成今天的行程了~~~~~  YAYA

後記:
今天來回總共走了 43.5公里
我總共花了大約5個小時吧
車子轉動時間:3:09:43
所以我大約休息了2個小時
這是數據是依照我的車行記錄器的。

--------------------------------------照片紀錄--------------------------

自行車道叫 Bickway,不知道有沒有拼錯,我上網查也沒有這個單字

 

 小折與紅色關渡大橋合照

 

這次換我與小折合照了啦,全副武裝喔!!

 

終於騎到八里渡船頭了,陽光也變刺眼了

 

淡水河出海口與藍色的天空

 

觀海長提,可以看到對面的漁人碼頭的情人橋與出海口

十三行博物的側面合照

 

回程吃的芋頭餅充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