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8年的最後一天
今天的行程是與Andy外出去騎腳踏車,目的地是三峽的滿月圓
但是早上起床時候,天空還是一直在下雨
一直在猶豫倒底要不要出去騎腳踏車
最後,2個人還是衝了

就約在新海橋的橋下碰頭
我先到新海橋的橋下等Andy來
雨還是不停的下,而且有變大的趨勢
可是都已經出門了,就勇往直衝吧!!!

後來2個人就沿著大漢溪右岸的自行車道門鶯歌出發
一路上根本沒有人在這種天氣出來騎腳踏車
況且今天又是非假日,更不可能會有什麼人
自行車道多了一些柵欄,所以有時候需要下來牽車的方式
把腳踏車牽過這些柵欄,
之前沒有這麼多的柵欄,不知道為什麼跑出來
可能是政府為了消化預算吧!!,個人猜測的

鶯歌之後就直接轉往三峽,
先到三峽老街逛逛,順便吃午飯休息一下
三峽老街是我一次來這邊,
果真的是老街,房子建的很有古早味喔
再去祖師廟看一看,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大,
因為之前從電視上看到,感覺這個地方應該是很大的

接著就繼續往滿月圓的方向前進
之前的路段算是平路吧,沒有什麼上坡的路段
後來的路段算是山路了吧
就開始要緩坡了
一路上除了緩坡之外,還是一直在下著雨
天氣應該也蠻冷的,之前有看到溫度計是寫著15度
騎到一半時,改變目的地到大板根就好了
滿月圓的距離應該還蠻遠的
所以最後的目的就是大板根
這個地方之前公司有一次的尾牙就是辨在這裡
所以算是第二次來這邊了
終於最後總算是騎到這邊了
拍照紀念照就打道回府了

回去是走三峽轉土城這邊的自行車道,然後再到板橋,
回去算是逆風吧,所以騎的特別的痛苦,
車子的速度算是非常的慢,大約都只有10多公里的車速吧
最後還是硬撐回來了,這時候天空也沒有在下雨了
可能是為了許多人的晚上跨年活動做準備吧!!

回家之後,趕快衝去洗個熱水澡暖暖身子,
這樣比較不會那麼冷,
接著就是重頭戲了,我要洗腳踏車啦
腳踏車在外面淋雨一天,車身都是沙子與泥土
所以這才是最讓我頭痛的地方

最後總算是大功告成了,可以休息整理今天騎車的照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